向續篇一樣的東西

1



第一次醒來的時候還是在那個陰暗又狹小的工具間裡面,不知道過了幾年,但是好像多了幾個令人作嘔壞掉的塑料玩偶還有幾個機器骨架,怎麼這個發生嚴重問題的地方居然還能重新經營?經營者在想什麼,有客人會來這種地方嗎?


「欸,聽我說…」外面有人在說話現在是早上?「聽我說,Toy Bonnie...早上那些小孩好可愛喔,好想要讓他們永遠待在這裡」是一個女孩的聲音是跟我一樣的傢伙嗎...這時候居然有女生當員工真好命,她說的Toy Bonnie是難道我的後輩「別說那種話Toy Chica...這樣的話那些孩子太可憐了」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又帶點稚嫩的十八歲男孩......怎麼給我種人矮志氣高的感覺「我們不要一直待在這裡嘛,去找保安玩阿」出現一個標準青少年男孩的聲音,聽了就會忘了沒什麼特色的聲音。如果有Toy Bonnie的話那麼這個一定是Toy Freddy,應該是Goldy的後輩「好哇!好哇!我也很喜歡跟保安哥哥玩,但是我都找不到他呢!」跟保安玩…有這閒情逸致的話現在是晚上…也就是說沒有小孩,這樣的話我可以去看看這鬼地方變成怎樣了。


在我越接近有光的地方我發現這跟我一開始在的那個工具間不一樣,這裡沒有門而且還很寬敞這裡是一個倉庫,在我離這個地方的〝門〞還有十步時,「碰!」是誰在離門口這麼近的位置放這麼重的紙箱啊!突然後輩們從我眼前經過「嗯…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BonBon?」「好像有像是重物被撞到的聲音,但這裡除了紙箱外沒任何東西,也許是老鼠吧…話說不要叫我BonBon!這是只有女性能這樣叫的」 「…真是冷淡啊…」 他們…說這裡沒有任何東西?那…這裡是不應該存在的地方?還是說這裡是不能被現在〝員工〞發現的地方呢~一開始覺得這地方很令人厭煩…但是在幾分鐘之內發現這麼多有趣的事情,讓我對這個地方改觀了。


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找找Goldy有沒有在這個奇怪的破地方吧。也許找到保安就會找到Goldy,現在先跟著他們走吧。在我跟著他們後面時我看到了一個放了許多禮物箱的房間,還經過了一個放了被胡亂拼湊的〝員工〞的房間,真是過分。不過夜班的保安聽這種音樂不會有問題嗎?才剛想這個問題音樂就停下來了接著就聽見有像是繩子摩擦的聲音,轉過頭我就跟一個黑白相間的人對到眼,但他還是繼續往前走,沒多久音樂又響起了。


〝不快點躲起來的話又會被發現的〞我附近較黑的地方躲了起來,當我確定沒有人時「你好,請問你是誰?」一個較低的中性聲音從我身後傳出「嗚哇!不要突然出聲!沒禮貌的小鬼!」「「………」」「抱…抱歉…」定眼一看是剛剛看見的那個人,蒼白的肌膚,瘦長的身材很難一下子就分出性別,話說他是從哪裡出現的?「那個…我是puppet,請問你是誰,從哪裡來的?你…不是這裡的〝員工〞吧。」慘了…被發現了「我…我是新來的叫Yellow Bonnie」完蛋了!我身上幾乎都是破爛,說是新來的連五歲小孩都騙不了啊!


「………」一直盯著我看果然還是說實話吧「那個其實我…」「我明白了。」「不是…咦?」咦?「那麼快去見大家吧!大家一定很期待新的夥伴!」他真的認為我是新夥伴,雖然騙人不太好但是太好了,「那個其實我明天才會跟大家見面,所以要跟大家保密」啊!搞不好這孩子可以帶我參觀這裡「那個你可不可以先帶我參觀這裡呢?我想先熟悉一下這個地方」「好的!我知道了。那先去看我在的禮物區吧。」他向前走了幾步突然回頭「要偷偷的對吧」不要用那單純的樣子看著我啊!「是…是的,因為是保密事項…。」


在去禮物區的路上他跟我說了一些事,像是第一次見面的原因,還有〝員工〞們的事情「對了,別看我才二十幾歲,其實我已經是這裡最資深的了」好年輕!渾蛋,好年輕!這裡平均年齡好低,我那時三十幾才算資深,時代的變遷好可怕!「喔…喔!好厲害,啊,音樂又停下來了。我可以跟去嗎?」「可以但要小心別被發現喔」我點了點頭然後跟上去。


這裡原來就是保安室啊,但是沒有門,為什麼沒有門,經費不足也不能這樣,門是基本,是禮貌耶!現在的年輕人真是…


在仔細看看裡面除了大門還有兩個通風口……奇怪的設計。有個帶著頭套的奇怪傢伙坐在中間的辦公椅上忙著操弄手上的機器「那個啊…Pup……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恩…Puppet?」這傢伙為什麼要帶著Freddy的頭?「怎麼...」

「咦咦咦!!Puppet為什麼要襲擊Freddy呢?」一個身材玲瓏有緻的少女,天吶!她的衣服太暴露了!咳,從正前方的走廊走向Puppet「....因為這傢伙又忘記把音樂盒上發條了。」我想這裡所要了解的事多著呢。「哎呀,他居然自討苦吃跟笨蛋一樣,這都第幾次了呢。」這孩子的嘴真壞。「習慣了,Toy Chica先回去吧。」「明白!Puppet也要快回去喔好像快早上了。」在Puppet點頭之後那孩子就跑著回去了「呃...Yellow bon?」Yellow bon?「好像快早上了呢,我這個保密事項也該回原來的地方去了。真高興認識你,Puppet。」也許下次醒來會是很久以後呢「...為什麼要說得像是離別一樣呢?......」什麼嘛,我...原來那麼不擅長隱瞞阿「是嗎?那麼我很期待下次見面喔。......」我在早晨來臨前到了原本的工具間前,照前些時間後輩的說法我在這寬敞的地方休息也行吧,那嘔心的地方實在不想回去。


對這個地方...多少有些期待了呢,等著我啊Goldy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尾都木 | Powered by LOFTER